风投图表

我们网站搜集了有关风险投资、投资趋势以及其相关投资系统的数据。 在这里,我们将展现关键风险投资行业的趋势,以及各个风投事件间的相互联系。

行业关系图

行业关系图展示了九个新型可持续发展行业,这些行业揭示了当前中国经济的趋势。作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,该行业要么受到广大投资者的欢迎(如电子商务和娱乐与媒体),要么得到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(如可再生能源、高新制造业等)。类似龙生九子,每个行业都代表着中国工业的未来。请点击图标探索更多行业相关信息。

人工智能与机器人
可再生能源
高新制造业
电动汽车
健康医疗
区块链
金融
电子商务
娱乐与传媒

训练

宏观趋势

大趋势

重点介绍了定义 21 世纪的三大趋势行业:人工智能和先进制造业(来自中国制造 2025 国家计划)、医疗保健(对抗 COVID-19)和移动性(加速中国的城市化进程)。围绕这些趋势的 CVC 投资活动的最大份额是由七家中国互联网巨头进行的。

大型科技风险投资公司

Big Tech Venture 揭示了七大互联网巨头在中国 CVC 领域领先的独特方式。每个气泡图都展示了他们自 2000 年以来的投资决策,这些决策以某种方式塑造了中国的 CVC 格局。

CVC 新星

风险投资破坏者 公布了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公司,即在研发和创新项目上投入巨资的公司。颠覆者正在推动中国科技产业向前发展,重塑中国未来的发展。

风险投资破坏者

快来了